FB G+
首頁 品生活 書迷重製《哈利波特》全套設計

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書迷重製《哈利波特》全套設計

2015年02月24日 08:00

文/迷你宅宅

記得《哈利波特》電影還沒上演時,小說就引起大家熱烈討論,身為忠實《哈利波特》迷,不只電影每一集都要捧場,小說也要一同加入家裡的書櫃收藏。

匈牙利有一位書迷 Kincső Nagy 將自己的畢業作品獻給《哈利波特》,將原來的小說從封面到內頁都重新大改造。而書中裡的魔幻氣氛也完美立體呈現,封面的設計就是各集的主元素,有我們熟悉的魔法石、火盃、死神的聖物等。

這一套7冊的精裝設計,真的是值得收藏的藝術品,如果有機會出版,宅宅肯定會帶回家。

最特別的是封面用黑色底來襯托各集的元素,Kincső Nagy 表示,她認為黑色的深沉與神秘感最能代表《哈利波特》中的魔法世界,再搭配夜光塗料,在黑暗中書本的核心就會發出神秘的藍光,宛如魔法一樣驚奇。

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中,所有報紙與書本中的照片都會動,Kincső Nagy 用了立體書的方式來呈現幾個關鍵時刻的劇情,你可以翻開看看這無限奇幻的魔法世界。

宅宅覺得 Kincső Nagy 為所有學生做了很好的示範,當你不知道畢業作品要如何下手發揮時,不彷朝自己喜愛的人事物去結合自己的專業,或許你就會跟她一樣得到一個很棒的結果,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via behance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