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心情不爽又被擋車!怒持西瓜刀砸車 狂拍窗威脅人

惡煞心情不爽又被擋車,竟怒持西瓜刀砸車猛拍窗。(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吳竣翔/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34歲羅姓男子疑似因停車糾紛,在醫院前和另一輛轎車駕駛發生口角,憤怒之下竟持西瓜刀把被害車主的車窗砸成蜘蛛網狀,徐姓被害車主和家人在車上嚇得向男子直說拜託別這樣,對方還是不停在車旁逗留,警方也在事後,從男子車上找到砸窗的西瓜刀。

駕駛開車停在醫院前,一輛黑色轎車左切擋在轎車前,羅男下車拍窗大聲咆哮,還拿西瓜刀砸車,車內四名乘客嚇得驚聲尖叫苦苦哀求。男子不但不罷休,還把整張臉貼近前擋風玻璃,車上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

▲嫌犯跟警方表示,是因為跟姊姊吵架情緒失控,才會持刀砸車。(圖/東森新聞)

但不論被害車主再怎麼拜託也沒用,乘客趕緊打110報警,行車紀錄器完整記錄下當時車內情況,被害車主家屬驚恐的說:「啊!沒人接…拜託不要!好可怕,拜託拜託!拜託啦,110喂 你好!不要出去,醫院前面有人持刀。」持刀男子似乎發現有人打電話,還惡人先告狀說「是在兇什麼。」

車子好端端停在醫院門口,沒想到卻遇見恐怖情況,車窗被砸成蜘蛛網狀,被害車主徐先生說:「我在等我爸要下車回診啦,他以為我堵他的車子。」警方事後到場逮捕動粗男子,還在他車上找到砸破車窗的西瓜刀,他跟警方說「跟姊姊吵架情緒失控,才會持刀砸車。」幸好警方來得快,否則難保不會發生更嚴重後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