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屏東民宿老闆 26歲女落跑後...還在路邊大睡

 

▲過年驚傳酒駕害命逃逸,屏東民宿老闆家門口遭撞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屏東發生了一起不幸意外,大年初三(21日)一名59歲民宿老闆蹲在在家門口澆花整理環境,沒想到突然一輛轎車失控撞進來,當場把男子撞死在自家門前,而開車的26歲女子不只肇事逃逸,而且還是酒駕,她因為不守法酒後開車,卻把一個人活活撞死。

民宿老闆蹲在家門前澆花整理環境,突然衝來一輛白色轎車在完全沒減速下,直接衝撞上來,老闆毫無防備被撞得擠在角落,白色轎車卻是直接揚長而去,衝撞的驚險一瞬間民宅門口盆栽也全被撞壞,發出劇烈撞擊聲,民宿老闆娘出來查看才驚覺丈夫已經沒有意識,趕緊報警送醫,但仍然宣告不治。

▲民宿老闆蹲在家門前澆花整理環境,毫無防備被白色轎車撞得擠在角落。(圖/東森新聞)

死者妻子難過的說:「碰一聲出來看(丈夫)就縮在這邊,水龍頭也被撞壞,水一直沖……。」丈夫在自家門前被撞死,肇事者卻開車揚長而去,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根據車牌和定位系統追蹤,才終於找到年僅26歲的酒駕女子。

這名酒駕女子在台中服飾店工作,大年初二(20日)回娘家滿洲團聚,整晚沒睡又喝酒才會意識恍惚失控衝撞路邊,而且闖禍後還醉到不省人事,停在路邊呼呼大睡,直到被員警叫醒才知道自己已經撞死人。

59歲死者曾先生和妻子在恆春經營民宿,初三還忙著整理環境開心過年,萬萬沒想到會遇到如此大難,遭酒駕女撞死在家門前,留下妻兒悲傷哀痛,歡喜過個年,好端端的家庭卻毀於一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