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普侯斯想看女兒登2020年奧運 暗示可能提早退休

▲普侯斯19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強打「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22日(美國時間,下同)抵達春訓基地,這是他近3年首度健康開訓,話題不再和傷勢有關,反而是退休規劃。普侯斯9歲女兒蘇菲亞(Sophia)是體操好手,他說,希望女兒可以挑戰奧運,若她2020年真的實現願望,不排除提前退休,因為自己不想錯過這一刻。

普侯斯難得以父親的身份談論未來規劃,蘇菲亞對體操有熱情,而且在接受專業訓練,一週練習35小時,目標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但目前奧運女子體操選手年齡限制須年滿16歲,蘇菲亞5年後14歲,未達年齡限制,普侯斯說:「誰知道呢?他們常改規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意栽培女兒成為奧運選手,普侯斯還說,「如果她真的辦到,我不會缺席」;但他2012年12月與天使簽下10年2.4億美元合約,東京奧運時,合約還沒走完,普侯斯也邁入40歲,他表示,或許2020年可以考慮退休,剩下2年合約價值約5900萬美元,就讓它「去了」,因為他不想錯過。

接著普侯斯還開起玩笑說,「或許我只要請他們把我放在傷兵名單幾週就可以」,但這位9屆全明星賽球員先前曾暗示,有可能不會走完10年合約,他想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把家人擺在第一位。

普侯斯先前沒有出現在春訓,唯一的原因就是蘇菲亞的活動,他22日下午抵達亞利桑那春訓基地,比同守位的球他球員還早2天,但按照慣例他會和投捕一起。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