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途中遭砍 2陸籍實習生日本遇襲1死1傷

▲日本茨城縣鉾田市,2名陸籍實習生遭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22日發生大陸學生遇襲事件,茨城縣2名陸籍實習生晚間9點45分左右,在返家途中遭人用刀砍傷,1人傷勢過重身亡,茨城縣警方在現場發現帶血尖刀,並以殺人及殺人未遂案,展開調查。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2名實習生居住在鉾田市德宿的農業用道路附近,在返家途中遭人襲擊砍傷,33歲孫姓大陸籍技能實習生胸口被砍了數刀,送醫後不治,另1名同行的32歲實習生則是肩膀被砍傷,前往附近住戶求助。

警方透露,2人是從朋友家回自己住所的途中遭襲擊,兇嫌事發後搭車逃離現場。警方在現場發現帶血的尖刀,並指出行兇者不止1人,正以殺人及殺人未遂案,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