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急著開轟 與角力女王山本聖子搞出人命

點評:手腳超快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球速超快的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與「角力女王」山本聖子的感情發展進度也很快,22日他突然在個人部落格上宣布,山本已懷有4個月的身孕,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至於是否結婚並未提到,日本媒體想採訪他了解詳情時,卻又以「這是私事」婉拒,和在部落格大方承認差異極大。

▲達比修去年在推特公開與山本聖子的戀情。(圖/翻攝自達比修推特)

今年將滿29歲的達比修,去年11月才在個人的推特放上擁抱放閃照,公布與山本聖子的戀情,結果才過4個月,又宣布新的另一半已懷有4個月的身孕,消息一出令不少人訝異,加上兩個人還沒結婚,在較為保守的日本社會引起討論,日媒《體育報知》更以頭版來報導此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部落格說自己將迎接新生命,達比修在現實生活中卻對這件事顯得有些謹慎,日媒欲採訪關於此事的細節時,卻被以「這是私事」回絕。按照時間推估,山本的預產期可能落在7月,部份日媒也推估兩人會在球季結束之後結婚。只是多情的達比修是否就此定下來,沒有人能保證。

從加入日職的那一刻開始,達比修的花邊新聞便不曾間斷,2007年與女星紗榮子結婚,並育有兩名小孩,看似甜蜜的生活卻變調,2012年宣告結束不到5年的婚姻。之後又傳出曾與AV女優明日花交往,但未被證實,直到去年11月,才將自己的新戀情明朗化。

▼達比修正在春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山本情史也不遜於男友,06年與手球國手永島英明結婚,並於07年生下一子,兩人婚姻維持了8年,在去年9月22日宣告離婚。分手不到兩個月就與達比修譜出戀曲,而且才交往約4個多月就有小孩,一般研判應該是剛交往達比修就已經急著轟出全壘打。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