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休旅車衝撞總統府:分心拍照才會不小心撞到

總統府發言人證實23日6時有人開休旅車衝撞總統府。(圖/記者陳明仁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住在雲林的39歲林姓男子,在23日開休旅車衝撞總統府,隨即被警方帶回偵訊。據了解,他一開始表示,「親友被詐騙集團騙取一大筆財物,又看到政府取締不力,他才會採取這樣的方式表示不滿」,但後來又說自己是「開車時分心拿手機拍總統府,轉彎不慎才撞到」。

林姓男子於今晨6時開黑色休旅車從凱達格蘭大道上直衝總統府,車子被府前鋼質花台擋下,雖然車體有些受損,但林男並未受傷,事後被警方帶回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偵訊。

在被帶回偵訊後,林男前後說詞反覆,一下說是因為親友被詐騙集團騙錢,心生不滿才採取這麼激烈的方法陳情,一下又說自己邊開車邊拿手機拍總統府,轉彎時不小心才撞到,不過真正肇事原因,還要等待警方釐清。

據悉,事發當時馬英九總統人在寓所,相關人員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已立即向總統報告。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總統府尊重民眾表達意見的權利,但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都予以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