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比起床囉~ 薩摩耶犬拍掌叫床畫面超級溫暖

 

▲設計對白:爸比該起床了啦~~人家想要去散步。(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叫床實在太犯規了啦!這隻名叫Lexi的薩摩耶犬非常想要散步,但男主人卻還躺在床上睡懶覺,於是Lexi就不停用手拍著棉被,眼神直盯著主人看。不過Lexi的撒嬌並沒有讓主人醒來,牠只好用鼻子湊上前去,最後還乾脆將手放在主人的臉上,而這畫面超級溫暖,讓網友直呼也好想讓Lexi叫自己起床。

影片中Lexi非常溫柔的叫男主人起床,完全不會大聲吵鬧,乖乖的躺在床上,只見牠不停伸出右手掌,慢慢的拍打著棉被。男主人轉頭看了看Lexi繼續入睡,沒有理會牠。不過Lexi不放棄,不但伸出手還湊上前去聞,似乎在跟主人撒嬌。而Lexi毛茸茸的畫面實在太過療癒,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也想享受Lexi溫柔的叫床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薩摩耶犬Lexi起床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