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哪來的手?橘貓躲床下3次伸爪秒殺小零食

▲橘貓躲床下撈走小零食,黑白花貓乾瞪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間搶食的情況很常見,也經常有爆笑場面出現。一隻黑白相間的花貓蹲在床旁,主人手拿小零食放地上,花貓正在猶豫時,床下突然伸出橘色毛毛手,一把就將零食撈去,連放三次都被搶走,讓看影片的網友們都笑翻了。

這段短短24秒的寵物逗趣影片,在2月10日上傳到影音網站,不到7天就超過70萬人次點閱。影片中只看到黑白相間的花貓乖巧蹲在床旁,旁邊有人手拿小零食,放在地毯上餵牠。沒想到食物放下瞬間,床底下伸出一隻毛茸茸的橘色長手,一把就將零食給撈進床下,花貓似乎還搞不清楚發生啥事,原來床底下躲了一隻橘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繼續測試,再接著餵食兩次,兩次都被橘貓伸手撈走,而且似乎越來越熟練,一次比一次快速,讓花貓只能乾瞪眼。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許多網友都認為橘貓實在太狡猾了,也有人覺得黑白花貓好可憐,一次都沒吃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零食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