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李鍾碩綜合體!酷萌一次滿足的長腿歐巴鄭義諸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新人演員鄭義諸擁有模特兒的高挑身材,是「奶油小生」宋仲基的同門師弟,曾與潘瑋柏及解偉苓合作拍攝MV在台打開知名度,為了能和台灣粉絲溝通,雖然中文只學了5個月,但聽力大有進步,外型帥氣的他側面意外撞臉近來爆紅的李鍾碩,他則笑稱:「比較多人說我像鄭容和和盛駿耶!」更多鄭義諸帥照看這裡!

▼鄭義諸側面神似李鍾碩和鄭容和。(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義諸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過程中他對服裝及訪問都非常慎重,看得出他對自己的演藝事業極有想法,他透露學生時代曾經組團當主唱,作詞作曲一手包辦,也希望未來能開拓浪漫、反派、動作片等多樣化的戲路,為此還積極接受武術訓練,常在對打時受傷,卻還是咬著牙完成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義諸笑起來超陽光。(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演技及歌唱訓練外,鄭義諸同時也增進語言能力,學中文長達5個月,幾乎都是邊聽邊學,現在已經聽得懂單字和基本用語,但他笑說平常學中文只能硬背,中文4聲和發音還是他最難克服的地方。

目前還沒有戲劇作品的鄭義諸,將前輩李鍾碩演出的《皮諾丘》及金來沅《Punch》視為模範,大讚李鍾碩的演技精湛,讓他相當崇拜,也影響他在發揮演技時總會將情緒完全投入,這次和解偉苓合作拍MV,因為他太過投入導致力道失控,不小心掐住對方的脖子太用力,讓他感到相當抱歉,但他也隨即補充自己私底下情緒不會這麼極端,笑說一切只是劇情需要啦。

▼鄭義諸露出頑皮的一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義諸擁有完美模特兒身材,對時尚也相當有一套,對於南韓男生常被稱讚很會穿衣服,他認為南韓男生一般都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學習用穿搭去修飾不足的地方,而他也對打扮非常講究,只要有一個地方不對就會把造型全換掉,衣服髒了也不會再穿,因此培養出他的超高時尚品味。

▼鄭義諸示範休閒和成熟的韓式穿搭。(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還沒有正式出道,但鄭義諸在台灣已經累積不少粉絲,他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體貼印象深刻,「她們常在臉書上留言,讓我感到很溫暖」,而對於自己的理想型,他透露第一眼都會習慣看女生的眼睛,認為眼睛是最能傳達出真實情感的地方,此外還要有sense才能贏得他的心。更多鄭義諸帥照看這裡!

▼鄭義諸不笑時散發冷酷氣息,笑起來卻超陽光,集合酷萌於一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