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好門不要嫁豪門」 何嘉文和2個女明星都辦到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明星不只擁有光鮮亮麗的生活和容貌,且其中有不少人最後的歸屬不是富豪就是小開。不過,還是有些女明星只要嫁好門不要嫁豪門,即便和另外一半在收入上有差距也不在意。

1.金瑤戀(雖然他們還沒結婚,卻是娛樂圈內修成正果呼聲很高的情侶檔啊!)

「瑤瑤」郭書瑤2013年爆出熱戀《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金陽,後來緋聞弄假成真兩人真的開始交往,原本想談低調的地下戀情,卻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的身影,最後小倆口大膽認愛獲得眾人祝福,還被封為「最萌身高差」情侶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瑤雖然還沒結婚,卻是修成正果呼聲很高的娛樂圈情侶檔,兩人被外界封為最萌身高差,且愛得高調多次在公開場合閃愛。金陽上節目對郭書瑤示愛喊話。(圖/翻攝郭書瑤微博、郭書瑤Instagram、騰訊娛樂)

此外,郭書瑤還曾經在男友金陽上節目公開示愛「想變得跟她一樣好」,並毫不避諱地表示「我們是公開的」等等發言之後,直接轉發現場影片,並稱「不是女強男弱,是男高女低!對吧~」閃爆眾人。

2. Janet &混血男模George

Janet(謝怡芬)和同年齡的混血丈夫George Young認識約10年,直到2014年1月才正式交往,兩人交往約一年就決定互許終身,並將結婚地點選在南極。原本在她心中,老公George只是很要好的哥兒們,且過去那段時間兩人各自都有歸屬,直到2014年聖誕節那天一切才起了化學變化。

▲Janet和混血老公一吻定情。

據悉,Janet當時為了照顧來台灣卻生病的George,親自下廚煮蔬菜湯,還動手餵食,讓老公心裡非常感動,最後兩人情不自禁的一吻,加上認識時間長,彼此早有默契,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交往沒多久就決定朝結婚方向邁進。求婚那天,她看見老公單膝下跪立刻開心地點頭答應,且沒有多想就決定要到南極結婚。

▲Janet和混血老公閃電交往,連結婚進度都很迅速,最後兩人一圓夢想在南極結婚。(圖/翻攝自Janet的臉書)

Janet也終於在1月31日於臉書公布和老公抵達南極結婚的美照,在眾多親友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照片中,小倆口拉著寫「Just Married」的國旗布條,向大家宣告在南極完婚,圈內好友青峰以及張鈞甯和男友,都齊聚在現場見證這幸福的一刻。

3.何嘉文嫁上班族男友

何嘉文2012年就接受男友David的求婚,當時男友特地包下電影院又找來親朋友好助陣,讓她感動地當場淚崩點頭答應。而且,她為了穿上婚紗和情郎步入禮堂,從決定結婚起就開始積極減肥,終於在近日成功甩掉17公斤肥油,恢復身高157公分,體重48公斤的曼妙體態。

▲何嘉文和上班族老公收入差距頗大,但他還是決定嫁給這個真命天子,還為此努力減肥,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圖/經紀人提供)

此外,何嘉文透露其實減肥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想和未婚夫David在結婚後能立刻執行做人計畫,目標生3個,不論男孩女孩都好,並公開感謝準新郎一直以來的包容和支持,笑稱「他讓我很有安全感,……我覺得自己準備好了。」35歲的她和男友差1歲,準新郎是個在物流業工作的上班族,月收大約10萬元左右。

▲何嘉文婚後打算立刻和老公進行做人計畫。(圖/經紀人提供)

何嘉文也不諱言過去喜歡買高檔名牌,和David交往期間確實有段磨合期,後來雙方達成協議,要做任何決定前都會先和另一半商量,而貼心的男方總說「我是個上班族,可能沒辦法買整個給妳,但我可以資助妳!」讓她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