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粉都白塗了  研究:化妝前後其實只差2%

▲女為悅己者容,但英國斑戈大學研究卻顯示,其實化妝前後的差別十分微小。(圖/翻攝自toda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認為女生如果沒有化妝會差很多,但英國威爾斯的班戈大學(Bangor University)的研究卻顯示,其實化妝也只會變漂亮一點點,差別沒有想像中來得大。

研究人員找來44位18至21歲的女大學生拍攝化妝前後照片,再將照片展示給62名男女學生來進行評分。結果發現,化完妝的樣子的確普遍比素顏的樣子更迷人,但其實只差2%。

研究參與者心理學家克萊默(Robin Kramer)表示,化妝品只能當作輔助工具,比起外表,個性及個人特徵其實才是最吸引異性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