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不唱歌也好聽! 3個影片證明她是「對嘴魔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歌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演藝圈人緣廣,經常和友人開趴玩樂,但開心的方式其實非常平民,有時候是和好閨蜜聚在家裡吃零食,或者一起跳舞,但一群人總是能玩得很盡興,靠的就是她隨時隨地都能high的個性,而其中一項特技讓她在派對裡超吃的開,也就是搭配音樂對嘴,並配上豐富表情就超有戲。

在錄製BBC廣播節目時,泰勒絲和主持人格雷格詹姆斯(Greg James)對嘴唱《Blank Space》。表情豐富的她,像完全在MV中一樣,一下甜美一下邪惡,特別的是2人在車內完成這對嘴錄影,擔任駕駛員的男方必須不時查看路況。唱到最後激動處,格雷竟然雙眼一閉超過3秒,雙手離開方向盤,讓人看了嚇了好大一跳。

 另外一次也是泰勒絲在廣播節目中,聽到澳洲「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Iggy Azalea)的歌曲《Black Widow》,一開始她只是些微的隨著音樂搖晃,接著她忍不住開口對嘴,還跟著節拍鼓掌,表情超合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在賈斯汀演唱會上,把氣氛炒high到最高點,不僅每首歌都會唱,還和一旁的女性友人面對面高歌,到了經典歌曲《Mirrors》時,她舉起手臂,一拍一拍對著節奏揮舞,把這個演唱會完全變成自己的場子,比台上的歌手更吸睛。(點我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