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家門前車位被停走! 惡鄰車輪撒「鋼釘」報復

▲不爽車位被停走!鄰遭控「車輪下撒鋼釘」。(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好的鄰居卻因為停車問題鬧翻,甚至還要撒鋼釘!屏東一名張先生指控,鄰居在家人的轎車車輪邊撒鋼釘,而且前後已經三次,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害人出車禍喪命,這次張先生裝監視器拍下過程,打算報警討公道。

凌晨五點多一名男子從住家走出來,東張西望確定沒人後,走到前方這輛轎車旁邊,鬼鬼祟祟蹲在左後輪,不一會兒他又走到左前輪,接著他走回騎樓開出自己的休旅車,看得出來來來回回倒退前進好多次,才終於把車子開出來,但他沒打算就這樣離開,男子又走回轎車左後輪再次蹲下來,最後才開車走人,雖然從頭到尾都看不出來男子在做什麼,但現在他被車主指控,其實是在車輪邊撒鋼釘。

投訴人張進福說:「前後都放,一開車就會壓到,只放一邊會翻車,人會死掉的喔。」投訴人拿著可能釀成翻車的鋼釘忿忿不平,氣得投訴媒體,因為他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張進福說:「三次了,去年也是除夕,今年又是除夕。」

家人車輛一年內一共被撒了三次鋼釘,前兩次苦無證據,但張先生實在氣不過,花了兩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抓到兇手,張進福憤怒的說:「這次有畫面才承認,因為不給停,現在已經報警。」

原來男子疑似是因家門前空地車位被停走,心有不甘才會撒鋼釘報復,而記者實際上門求證,大門雖然開著卻沒人回應,無法得知真正原因。只是鄰居間如果真的因為爭奪停車位撒鋼釘刺車輪,雙方撕破臉就算了,誰敢保證不會因此造成重大車禍事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