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肩傷能否復出成疑 Kobe:死也要試

點評:加油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運動廠商在台灣時間22日正式公布Kobe第10代球鞋,「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本人也應邀出席,剛開完刀不久,右手還戴著固定裝置的他,談到最近湖人爛到不行的現象,對此這位傳奇好手仍力挺老東家,而被問到能不能在下季復出,他則展現霸氣,「我死也要試。」

▲Kobe參加新鞋發表會。(圖/翻攝自Lakers Nation)

老大本季從腳傷復出,體力與身體壯況大不如前,即便後來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發現仍然來不及,上個月22日面對鵜鶘之役扣籃卻撕裂右肩肌腱,得靠手術解決,宣告本季報銷。球隊在也開始休息之後,至今只拿下1勝,狀況慘不忍睹,此時Kobe的動向就成為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是大聯盟或是NBA,有些大牌球員眼見自己的球隊沒希望就會要求交易,Kobe被問到這點時則明白表示,「我要在球隊陷入低潮時要求交易嗎?不會,我們絕對不會做那種事。」上一季湖人只拿27勝,Kobe仍然留下來,本季很有可能更糟,他還是想和湖人在一起。

只是肩傷復健與復原並不容易,下一季能不能準時歸隊,這位將滿37歲的好手也沒有把握,「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但我死也要試。」由於手術已接近一個月,球團預計將於25日拿掉Kobe的固定器,26日馬上開始復健,為2015-16球季做準備,這也將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

▼布萊恩可能在明年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obe雖然本季已經報銷,湖人隊主場史岱保斯中心觀眾仍然湧躍,除了有許多東方臉孔是衝著林書豪而去,「Kobe效應」仍然持續,許多球迷仍因為對於他與湖人多年來的情感而進場看球,來季他歸隊湖人可能又是一番新陣容,能不能再拚座總冠軍,之後的選秀、交易及自由球員簽定將成關鍵。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Kobe Bryant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