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機場安檢嚴格 男子裸身「露鳥」受檢表達不爽

▲一名男子抗議機場安檢過於嚴格,竟裸身受檢。(/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旅遊時通過安檢的層層關卡有時候的確相當麻煩,但為了安全起見絕對是不可少的過程之一。日前,俄羅斯機場一名男子因不滿出境安檢過程嚴格費時,竟當場裸身「受檢」表達抗議,讓海關人員一次檢查個徹底。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31歲的格奧爾基(Georgy Myakinkin)平時就在機場工作,日前因忘記攜帶鑰匙欲返回機場辦公室;不料,通過安檢區時又再次被要求脫下皮帶受檢,此舉讓格奧爾基相當火大,怒氣沖天的他竟脫光衣服裸身「受檢」,已表示不滿的情緒,而影片也疑似被機場安檢人員外流。

隔天即發現影片遭外流的格奧爾基表示,「我知道上傳影片是為了讓我尷尬,但我絕對會笑到最後一刻。」而機場人員則並無做出任何回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