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腸胃炎缺陣 火腿熱身賽輸球

▲22日官辦熱身賽,陽岱鋼因腸胃炎而缺陣。(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2日日職官辦熱身賽,日本火腿與養樂多燕子交手,陽岱鋼因急性腸胃炎而缺陣,養樂多5任投手合計只讓火腿擊出4支安打,終場養樂多就以4比0獲勝。

22日火腿與養樂多的官辦熱身賽,在養樂多春訓基地浦添球場進行,陽岱鋼原本預定會出賽,但他因急性腸胃炎而未隨隊到浦添球場。火腿今年首場官辦熱身賽是21日與樂天金鷹交手,該場比賽,陽岱鋼只上場打擊2次就退場,由谷口雄也接替他的中外野守備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火腿4棒中田翔也沒上場,火腿打線遭到養樂多5任投手由規、杉浦稔大、前兄弟象洋投羅曼、木谷良平、児山祐斗封鎖,全場僅4支安打;養樂多則是在4局以畠山和洋的陽春砲和2支安打攻得2分,6局和8局又各得1分。

火腿先發投手上沢直之投3.1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轟,第2任投手増渕竜義投0.2局無失分,第3任投手齋藤佑樹投4局失2分,被擊出2支安打,3次保送。

齋藤佑樹有「手帕王子」的美名,自加盟以來就備受球團期待,他是2012年火腿開幕戰先發投手,不過2013年和去年分別只出賽1場、6場,今年力圖再起,22日投4局是他今年春訓以來最長投球局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