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克謙投入春訓 有信心趕上開季


  ▲中信兄弟投手林克謙。(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本月與中信兄弟簽下合約,林克謙今(22日)投入一軍春訓,他表示目前尚未開始練投,但距離例行賽還有一段時間,按照訓練菜單,趕上開季應該沒有問題。

加盟中信兄弟,林克謙表示很開心,把握這段時間盡快調整,能早點跟隊友一起打拚,原先有點擔心會不好意思,但大家都很大方,私底下好相處,期待各方面能早點進入狀況,成為球隊戰力。

1月份打完成棒冬巡賽,林克謙表示,持續保持體能訓練,但由於業餘和職棒強度不同,調整方式也不同,中間離開1年,多少還是有點生疏,但目前一切照進度來,先把基礎打好,不要太過急躁,否則弄到受傷也對球隊沒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克謙透露,為了應付一整年球季,暫時先看這3天練球情形,再依狀況進牛棚練投,距離例行賽還有一段時間,趕上開季應該沒有問題,今天報到首日則是進行簡單傳接球和重量訓練。

小時候都會與家人一起看兄弟比賽,對於林克謙來說,穿上黃衫感覺特別不一樣,但他認為不管穿哪一隊球衣都要盡全力幫助球隊,現今只求身體健康,才能達到所設定的目標。

曾是職棒20年選秀狀元,林克謙前年遭到義大犀牛釋出,去年加入崇越隼鷹,過去在中職4年,出賽108場,其中47場先發,61場後援,戰績15勝21負,自責分率3.83。


  ▲中信兄弟投手林克謙。(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林克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