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聖戰士被踢爆嗑壯陽藥 還買情趣內衣逼「新娘」穿

我們想讓你知道…......

▲伊斯蘭國成員被敘利亞人權組織踢爆喜歡不正常的性愛,還會買情趣用品給性奴隸。圖為IS聖戰士在「性奴市集」公然買賣婦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暴行眾多,不但經常公布駭人的斬首影片,對女權也是完全無視。敘利亞人權組織踢爆,有不少伊斯蘭國成員喜歡粗暴而不正常的性行為,還會購買情趣內衣給「聖戰士新娘」(即性奴)穿,甚至吃壯陽藥增強性能力。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敘利亞人權組織「拉卡正在靜靜地被屠城」(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 Silently)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公布一項駭人聽聞的報告,聲稱不少伊斯蘭國聖戰士會花大錢採買嫁妝,利誘女性成為「聖戰士新娘」,還會對這些女子做出獸行。部分伊斯蘭國武裝份子愛好不正常的性行為,讓不少被害女子受傷送醫。

該人權組織表示,這些伊斯蘭國聖戰士為了滿足性慾,總是花下大筆金錢,購買各式情趣玩具跟內衣褲給性奴隸穿,還會吃壯陽藥提振性能力。由於這些聖戰士們太過粗暴,居住在拉卡城的婦女都相當害怕,都留在家裡不敢上街,就是害怕被他們擄去當性奴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