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放掉防守還給我拿分 林書豪火大狂碎唸

點評:很少看到林書豪這麼火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台裔控衛林書豪在場上平時給人溫和的形象,而21日比賽最後卻出現非常少見的怒氣,當時眼見勝負已定,紫金部隊與他都決定放棄防守把比賽拖完,結果籃網隊仍持續進攻,波格丹維奇(Bojan Bogdanovic)放進2分,他相當不高興地先是兩手一攤表達不滿,接著持續向籃網隊員碎碎唸

▲林書豪持續碎唸。(圖/翻攝自YouTube)

籃球場上有不成文的規定,當比賽最後雙方勝負來到一定差距時,通常兩邊不會打得太積極,讓比賽時間自然結束。只是21日之役並未如此,時間來到第四節最後10秒,雙方差9分,林書豪看守威廉斯(Deron Williams),威廉斯先是將球傳給安德森,安德森(Alan Anderson)拿到球後,卻將球直傳籃下,助波格丹維奇輕鬆上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被如此輕鬆拿兩分,觀眾席出現噓聲,林書豪也相當不爽,先是兩手一攤,接著嘴巴一直唸不停,控衛普萊斯(Ronnie Price)拿到球之後不顧其他人焦點還在林身上,隨即快攻上籃,雖然沒有一次就拿到分數,但也要到犯規,並且兩罰都進。罰球時,林書豪更是向籃網隊板凳區說垃圾話,讓對方全都站起來。

林書豪唸完板凳之後,再向主將威廉斯說個不停,一開始威廉斯還有回應,只是「豪哥」心裡真的有些不是滋味,仍然一直在說,最後威廉斯也是愛理不理,林露出不爽的笑臉,繼續專注比賽。最後雙方仍以9分之差作收。

過去林書豪總給球迷的印象總是溫文儒雅,專家認為這也是他的致命傷,而對籃網之役當下動怒,不僅讓雙方氣氛有些緊張,也讓人知道,林書豪也是人,不管再怎麼忍還是有脾氣的。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