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8種好老公的表現 妳的男人有做到嗎?

▲網路文章歸納8種好老公。(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出現一篇文章,羅列8種好老公的表現,供女孩們檢視自己的伴侶是不是一個可靠的男人。文章寫道:

有一種男人,他可能沒有多少錢,甚至還背著妳偷偷的藏點私房錢,但是他絕對會努力賺錢給妳妳想要的,別人的老婆有的,他老婆也要有。

有一種男人,他可能不是很帥,也沒有很注意形象,有時後邋邋遢遢,但是去見丈母娘的時後,他一定試遍了衣櫃裡所有的衣服,偷偷地上網搜尋見丈母娘注意事項。

有一種男人,他在平時可能總是被妳欺負,讓妳覺得他可能很拙。但是在妳挨欺負的時後,會第一時間跳出來為妳打抱不平,在有危險的時後把妳護在身邊。

有一種男人,他可能不是暖男,不會說那些讓妳暖心的話,陪妳逛街的時後總是打著哈欠不愛走道,但是走路的時後一定會讓妳走在馬路裡邊,因為不經意間,妳已經在他心裡的最深處。

有一種男人,他可能總是不記得做家務,妳讓她買東西他總是忘記,常常襪子扔一地。妳讓他刷個杯子總刷不乾淨,氣得妳幾乎離家出走。但有一天妳回家,忽然發現他買了妳最喜歡的花放在花瓶裡,這個時後,即使是亂七八糟的屋子妳都覺得有些可愛。

有一種男人,他不會說甜言蜜語,你摔倒了他不會噓寒問暖地問妳沒事兒吧,而是一臉鄙夷的說,「妳真笨,趕緊起來!」但是他會一邊說著一邊把妳扶起來,揉著妳剛剛磕到的地方。

有一種男人,他可能脾氣不是很好,吵架的時候會對妳大吼大叫,但是從來不會動手打妳,也從來不會和你瞎算計,他願意把他的一切都給妳。

有一種男人,他不是很帥,也沒有很有錢,他很邋遢,有這樣的那樣的毛病,在外人面前總是大男人主義把妳氣個半死,但是她走到哪裡都會牽妳的手,妳說的話比聖旨還好使,從不跟妳藏著秘密,願意把他的一切都給妳,不管多麼累都心甘情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