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胸一挺就奪下車模冠軍 32F「巨乳萍萍」激爆長腿誘惑

南港7條蛇/VC15文

時光匆匆又到了禮拜天,眾人開心出遊,哥卻被迫假日上班,心情非常的不美麗。為了發洩心中鬱悶,VC15要和大家分享一位身材傲人的「炸彈級正妹」,她叫萍萍,不僅擁有174公分、49公斤的完美比例,還身懷32F頂級胸圍,一挺就塞滿了整個畫面,趕快來看圖吧。

車模,胸部,巨乳,長腿,正妹,VC15

▲一開場就給大家來個震撼教育。(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車模,胸部,巨乳,長腿,正妹,VC15

▲萍萍表示:胸罩有的買就偷笑了。(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車模,胸部,巨乳,長腿,正妹,VC15

▲腿超級長,比例也超優的喔。(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基本上,看似成熟的萍萍今年只有20歲( ET金鋼狼:到底吃什麼長大的?),身高174公分、體重49公斤,三圍達32F、24、34,光是一雙長腿就超過100公分;靠著這些優勢,萍萍在去年奪下台北新車大展車模冠軍,星途備受看好。對此她表示會繼續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專業的模特兒。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