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wifi好好駭?! 7歲小女孩10分鐘就成功

▲年僅7歲的女童只看了教學影片就輕易駭進公共無線網路裡。(圖/翻攝自Yorkshire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安全專家為了測試Wi-Fi 無線網路的安全性,給7歲女童戴維斯(Betsy Davies)看了教學影片,沒想到只花了10分鐘54秒就破解網路,顯示出無線網路的安全性十分不足。

負責實驗的網路專家馬庫斯(Marcus Dempsey)表示他對於實驗結果並不感到意外,並指出駭客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從公共網路連接到目標手機,再轉到惡意管控Wifi上,從而竊取銀行帳戶、電郵、聯絡人紀錄,他們特別舉行這個實驗的目的是希望讓青少年知道網路安全隱憂及增強他們的道德意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