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朱芳君365天無袖上班! 粉絲驚「不冷?」

▲朱芳君到澳洲過春節假期。(圖/翻攝自新聞主播朱芳君臉書,下同)

記者董美琪/採訪報導

最辣財經主播朱芳君(朱妮娜),常常穿著無袖洋裝,露出纖細手臂播報新聞,讓許多清晨6點早起的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還有網友說看到她,精神都來了。臉書擁有近13萬粉絲的她,也獨家與《ETtoday東森新聞雲》讀者分享自己過年必做的幾件事、新年新希望,以及維持身材的小秘密。

談到過年怎麼過,朱芳君說,往年家裡會一起圍爐,唱KTV,由於是家族裡年紀最小的,到現在還能拿紅包。近兩年選擇出國過年,這次打算去澳洲雪梨與布里斯本,打算在南半球穿上比基尼,暫別北半球的嚴寒,並包5位數字的紅包給爸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人過年愛吃又怕胖,但纖細的朱芳君倒不忌口,她說年節最愛吃:甜的炸年糕「媽媽很強,厚薄度剛剛好,金黃色像枕頭的年糕讓人口水直流」另外每年她一定會吃八寶芋泥,對甜食控的她來說,也不能錯過。至於鹹食部分,她一定要吃魚、雞湯及炸過的春捲「因為親友都說像金條,象徵財富來,所以一定要吃!」

很多人想知道年節怎樣做,才能兼顧吃又不發胖,朱芳君說,家裡有跑步機,平常會快走1.5小時,所以想吃就吃也沒特別節制。特別的是,許多粉絲都知道「無袖」是朱芳君的特色之一,問她會不會冷,她笑說其實自己不太怕冷、加上早睡早起,很少感冒也沒請假過,對於太厚重的衣服,反而播報時會感覺很累贅「裡面還是有很貼身保暖衣,所以不太怕冷!」

2015年,朱芳君期許自己精進廚藝與財經專業能力,並希望能繼續多參與公益活動。「因為會做菜的女人很迷人」她說,最近番茄電鍋飯很紅,自己也打算試做番茄料理,請家人跟朋友享用。此外工作方面,她希望增進財經專業,並讓時間運用更有效率,外出主持的台風及掌握現場的節奏能更進步。

私下會參與公益活動的她,會定期關懷失智老人,她雖不會常常在臉書主動提起,但如果有機會,也會希望利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呼籲大家關懷「老憨兒」,另外她也會與友人參加環保淨灘,一起去海邊撿垃圾,維護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