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設計Orz奧斯卡小金人 點出好萊塢藥物上癮問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明天(22日)登場,眾多明星將踏上星光熠熠的好萊塢星光大道。有一個藝術家卻設計了一個可能會讓他們掃興的雕像,意圖讓藝人們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街頭藝術家設計orz的小金人,要喚起好萊塢明星藥物濫用的問題。(圖/取自Metro)

這位名叫「塑膠耶穌」(Plastic Jesus)的街頭藝術家設計了一個真人等身的小金人雕像,擺在洛杉磯的好萊塢大道,距離頒獎典禮會場相當近。這尊雕像呈現Orz的姿勢,本來以為是惡搞,但仔細一看,他的前方有一坨白粉,原來是因為吸食毒品才跪倒在地。

與「塑膠耶穌」合作的攝影師Nick Stern表示,這尊雕像點出了好萊塢內藥物濫用的亂象,近年來藥物帶走了不少A咖的明星,才喚起大眾的注意。另一名專家也指出,藝人們為了追求完美借助這些東西,導致毒品與藥物上癮的情況日漸蔓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