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球數領先遭安打 陳冠宇:決勝球待改進

▲陳冠宇轉戰羅德,官辦熱身賽首先發。(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沖繩連線報導

旅日羅德隊左投陳冠宇21日擔任先發投手,在官辦熱身賽首戰對決中日龍,主投4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陳冠宇賽後表示,首局較緊張,幾乎都搶到球數領先,這點表現不錯,但2好球被敲安打需要再改善。

原本陳冠宇設定這場比賽以指叉球當作致勝球,但表現不如預期,再加上隊友守備瑕疵,第1局就失了2分,不過隨後他調整心情,並且聽從投手教練落合英二指示,將投球節奏加快,第2局及第3局都製造3上3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陳冠宇先是保送中日龍第4棒路納(Hector Luna)後,再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隨後又再被敲安,讓中日形成滿壘,不過陳冠宇接著穩定下來,連續解決3名打者,其中包括1次三振,完成賽前設定的4局投球任務。

陳冠宇投4局,共用82球,被擊出7支安打,奪5次三振。他賽後反省道,第1局有點緊張,後來就改善了,取得2好球後的決勝球沒有投好,7支安打中有5支是在2好球被打的,還有待改善。

▲陳冠宇官辦熱身賽初登板。(圖/擷自羅德官方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