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太想當年獸! 大膽男「用嘴巴噴出煙火」

▲一名男子將煙火咬在嘴中,點燃煙火。(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年期間放鞭炮是習俗也是樂趣,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更是多到難以挑選,一名男子就在臉書放上自己拍攝的煙火影片,引起討論。他選擇用嘴巴咬住煙火,點燃後,彷彿像是從嘴中吐出火般,畫面相當驚人,但這個動作還是讓他的下巴受傷,最後將煙火吐掉,也在臉書中打上「看來我不是當噴火龍的料」!

►►►想看影片請點我,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部影片自20日上線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已經累計8千次的觀看次數。影片一開始,就看見穿著白色帽T的男子,手拿煙火底座,往嘴巴一放咬住後,自己用打火機點燃,此時火光四射,美麗的焰火就這樣不斷往外噴射。但沒有多久,承受不住高溫,男子便將其吐掉,讓煙火在地上不斷旋轉。

不少他的朋友在看過影片後,直呼「危險」,也有人慶幸男子沒有被焰火炸傷眼睛,但同時也故意幫他投稿到「台灣達人秀」。PO上影片的男子也在下面回覆自己下巴遭燙傷的照片,也寫道「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想看影片請點我,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