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二受死亡恐嚇 警初步鎖定市民、市府員工發洩所為

 柯文哲出席活動表示並沒太大反應,並全權交給台北市警局處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柯文哲上任沒多久才收到恐嚇電話,沒想到大年初一又收到字條寫著「我要殺死你」、「豬頭」等等文字,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調閱監視器外,經過初步研判可能是除夕舉辦活動後,市府員工或是市民發洩所寫,讓柯p身旁的便衣刑警增加,以防有任何意外發生。

台北市政府駐衛警在19日下午發現2樓親子劇場廣場出現恐嚇字條,上頭出現用黑色簽字筆寫著「市長我要殺死你」等等文字,讓駐衛警隨即通報信義警分局,全案進入偵辦程序。對此,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除夕舉辦活動後,有心人士留下的發洩字條。

警方目前已經採驗紙張指紋以及筆跡,也調閱大樓內監視器畫內。警方表示,紙條被發現時是被揉成一團,可能是市民或是市府員工想要發洩心情才寫下。對此,柯文哲出席活動時表示,並沒有太大反應,維安都有標準程序,他相信警局的專業,這件事就交給他們處理。此外,他也指出,就像當醫生有切到自己、感染疾病的可能,但不會因此就不當醫生,只要事先做好預防就好。

▼為了保護市長安全,柯P身旁便衣刑警增加以防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