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宣告2016年退役 史考特:要聽他親口說

點評:Kobe不要退嘛...

▲湖人布萊恩傳出2016年將高掛球鞋就此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終於到了要和「黑曼巴」揮手說再見的時刻了嗎?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指出,洛杉磯湖人頭牌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接受其專訪時明白點出,2015-16賽季結束後,自己將正式「退役」高掛球鞋。對此說法,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要等他親口告訴我,我才會相信。」

即便本季因肩傷提前報銷,但紫金一哥布萊恩行程依舊滿檔,日前他就為了個人紀錄片《布萊恩的沉思》(Kobe Bryant’s Muse)接受《好萊塢報導》專訪,根據該報導指稱,Kobe明白點出了只會再打一季,「2016年」,就是自己退休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在該專訪中提及自己與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友誼,從自己18歲時便受到這位天王巨星的啟發,如何準備、讓自己變得更出色。

該部紀錄片將於美國時間2月28日正式上映,但Kobe是否僅再打一季就退休,仍引發外界諸多討論。現任湖人總教練史考特就在今日球隊主場迎戰籃網賽前表示,「當布萊恩親口告訴我,我才會相信(退休)此事。」

史考特強調,「我們身在洛城,這裡總是有很多頭條新聞,這就是其中一件,就像我說的,除非我親口聽到Kobe說出口,否則我不會相信此事。」

Kobe本季開打前才與球隊簽下兩年續約,此賽季提前報銷後,僅剩下季2500萬的最後1年年薪,同時也是自己身處於湖人的第20個賽季。對於紫金軍團來說,如何迎接「後Kobe時代」的龐大過渡期挑戰,考驗已經悄悄展開。

▲布萊恩又遭逢右肩傷勢,令湖人高層是措手不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