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春訓報到 要拚回大聯盟

▲王維中返台後參加校園演講活動。(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旅美左投王維中於1月24日晚上搭機赴美,先到經紀公司波拉斯的訓練中心與陳偉殷一起訓練,21日(美國時間)向釀酒人春訓基地報到,備戰在釀酒人的第2個球季,有了去年大聯盟的出賽經驗,王維中本季預估將從2A出發。

王維中去年透過「規則五選秀」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度過驚奇的一年,大聯盟合計出賽14場,共投17.1局被擊出30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釀酒人在球季後半段,以受傷為由將他技術性下放小聯盟,到9月擴編才重返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評估王維中的未來性不錯,將他列為重點栽培的未來之星,並安排他參加秋季聯盟,王維中在秋季聯盟共先發6場,除了最後一戰投5局失4分外,其餘單場失分都在1分以下,奪2勝0敗,防禦率2.74,23局僅投出2次四壞保送,表現相當優異。

結束秋訓後,王維中返台召開大聯盟規格的記者會,並參加經紀公司所安排的校園演講、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等活動,帶著收穫滿滿的心情回到美國,迎接下一個挑戰。預估王維中本季將從釀酒人2A出發,他的目標是健健康康出賽,投球局數達150局以上,球團告訴他,在小聯盟好好投,若想上大聯盟,就要投出好表現。

由於王維中開朗又古靈精怪的個性,已經讓許多前輩留下深刻印象,他回到鳳凰城的第一天,就被隊友大聲呼喚名字,讓他欣喜不已。

▲王維中與陳偉殷一起搭機返美。(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