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用戶注意 Apple宣布免費維修方案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你擁有一台MacBook Pro而且常出現異常,現在可以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維修。根據appappapps.com的報導,Apple宣布新的MacBook Pro免費維修方案,針對螢幕出現視訊歪曲或有雜訊、開機後本機螢幕或外接顯示屏沒有畫面等等問題,將提供免費維修。

(圖/nova情報誌提供)

由於許多用戶在網路上投訴MacBook Pro時常故障,在美國甚至有用戶集體控告Apple忽視這類問題,今年2月Apple也做出回應,將承諾提供免費維修。這項服務主要是針對螢幕出現視訊歪曲或有雜訊;開機後本機螢幕或外接顯示屏還沒有畫面以及不時突然重新啟動。不過就算你的MacBook Pro有出現上述問題,也不一定包含在這次的維修方案內,可以先行在Apple官網「查看保固範圍」工具(https://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輸入序號看看所持有的MacBook是哪個型號,須符合下列型號才適用這次的免費維修服務。

MacBook Pro (15-inch Early 2011)
MacBook Pro (15-inch, Late 2011)
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Mid 2012)
MacBook Pro (17-inch Early 2011)
MacBook Pro (17-inch Late 2011)
MacBook Pro (Retina, 15 inch, Early 2013)

這項服務將在2月27日開始,用戶只要將MacBook拿至Apple Store或是Apple授權維修中心即可,而之前先行前往指定店家維修的用戶也會收到Apple的通知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