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新年全家總動員 神秘嬌妻絕美少女臉正面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吳吉尊)2013年公開家庭生活,坦承隱婚並和交往18年的初戀女友林麗瑩生了孩子,夫妻倆育有4歲女兒NeiNei及1歲兒子Max。不過,他公開婚姻狀態後,雖然網路有許多照片瘋傳,但老婆的容貌至今仍是個謎,怎料新春期間全家出國旅遊,「尊嫂」的真面目意外被民眾拍下,還在網路曝光引起騷動。

▲吳尊開心前往墨爾本度假,被眼尖民眾認出也大方給予合照。(圖/取自「雪莉要去墨爾本、」微博)

吳尊新春期間被網友拍到,帶全家一起前往澳洲墨爾本旅遊,隨行的成員除了一對兒女外,老婆林麗瑩身穿大紅色洋裝,和無變裝的「正面」模樣的首度曝光,成為網友眼中的一大亮點,照片立刻就在兩岸網路瘋轉。他的妻子留著一頭烏黑長髮,即便生過2個小孩,體態依舊維持地非常纖細勻稱,且膚況良好看起來就和年輕少女沒什麼兩樣,加上臉蛋漂亮受到關注的程度一點也不輸給明星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和親友用餐期間也細心呵護女兒。(圖/取自「雪莉要去墨爾本、sugarhoneysexybabe、靈魂出竅的智齒菌、墨爾本吃飯吧」微博)

有消息指出,吳尊當天確實被不少眼尖的民眾認出,還大方與認出自己的路人合照,還有幸運網友開心表示,偶像當天離開前還頻頻向眼尖民眾恭賀新年快樂,非常有紳士風度。一家人用餐時,他還貼心地幫隨行助理夾菜,親自餵食女兒,好爸爸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尊嫂疑似是因為害羞,並沒有答應讓民眾合照。

▲吳尊全家出國度假,老婆林麗瑩正面臉蛋首度曝光。(圖/取自「雪莉要去墨爾本、sugarhoneysexybabe、靈魂出竅的智齒菌、墨爾本吃飯吧」微博)(上ET碼)

據悉,吳尊過去曾就讀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並取得企業管理學士學位,所以對當地也有很深的情感,也疑似是因為這份情感,才會選在新年帶全家前往度假。而他帶著全家總動員的身影已被不少網友拍下,許多照片都在網路上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