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新人王/家中遇意外不氣餒 林小雲目標2017世大運

點評:加油

▲林小雲想法始終正面積極(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採訪報導

林小雲國手資歷相當完整,U16、U19代表隊,最近還入選奧運女足、世大運培訓隊,在2014年隨著U18培訓隊前往日本沖繩移地訓練,但在此刻,家中最支持她踢球的爸爸發生意外,林小雲一直到回國才知道這件事情。

林小雲說:「當時我回國接到媽媽的電話,才知道爸爸住院了,當下趕快回家,那段時間我對踢球毫無興趣,連世大運代表隊都不想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小雲為就近照顧爸爸,大學選擇會有所不同(圖/記者張克銘攝)

爸爸是最支持林小雲踢球的人,一開始爸爸並不鼓勵林小雲進體育班,但在林小雲堅持情況下,加上入選代表隊等殊榮,最終爸爸態度軟化,轉而支持林小雲繼續踢球。

在一切順遂的路程中,突然遭逢巨變,林小雲表示,這件事對她影響相當巨大,也改變了一些想法,現在林小雲即將升上大學,她表示因為爸爸活動不方便,之後要就近照顧爸爸,大學選擇也會有些改變,上大學還要打工幫助家裡,此外還要考教師證。

想法正面、積極的她,最不會放棄的就是足球,她的目標依然是世大運,她相當明白自己能給球隊什麼樣的幫助,她曾表示,面對2017世大運,有很高的期待,並預約先發上場。

▲林小雲想成為2017世大運代表隊成員之一(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