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笑容滿面投入春訓 靠賽馬調劑生活

▲田中將大的右肘傷無疑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於20日(台灣時間)首度進牛棚練習,投21球全部是速球,他練習後指出,右肘局部撕裂傷已無疑慮,可以沒負擔地應付所有練習量,田中將大表示,「我覺得已經痊癒了。」

田中在20日牛棚中,投了21球都是直球,感覺非常良好,但練習後快閃離開,直到21日洋基投捕正式報到日才接受訪問。洋基球團仍持續關注這位本季先發主力,田中展現出來的自信鼓舞了球團,他認為肘傷已無大礙,可以毫無顧慮地投球,下一次練投日是23日,維持與去年春訓相似的練習日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一切沒有任何差異,田中將大可以依自己的方式進行春訓,洋基沒有規定他必須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

田中去年大聯盟球季奪13勝5敗,防禦率2.77,他相信經歷過去年後自己有所成長,能讓第二個球季更好。田中說,「經歷去年完整的球季,我認為我已經知道有什麼可以期待,對各種事情的節奏與順暢度,無論棒球與日常生活都比去年更能習慣了。」

田中入春訓營後就笑容滿面,究竟是什麼讓他每天這麼開心呢?除了第二年的春訓調整更順利外,田中認為要找到興趣調劑生活很重要,工作時充實地做,休息時要完全休養,並且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像是看賽馬或偶像AKB48或桃色幸運草Z的表演等等。

田中小時候就對賽馬很有興趣,不過開始買馬券則是近3年的事,從棒球所培養出觀察對手的能力,也運用在賽馬場上,包括分析數據及觀察馬的身體狀況等,其中有很多奧妙之處,當自己預想的結果實現時,就很有快感,田中認為這是賽馬的一大樂趣。

▲田中將大靠興趣調劑生活,迷上賽馬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田中將大洋基吉拉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