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初一到初三都不休息 愛心魯肉飯店一張公告讓人心好暖

推特上有網友貼出一張魯肉飯餐廳的公告,上面寫著無家可歸、三餐不繼、需要幫助的人都可以到店內免費享用愛心餐。(圖/取自MeimaeOrangeWu的推特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好感人的一家店!推特上一名台灣網友MeimaeOrangeWu(@MeimaeWu)於17日時張貼出一張照片,圖中有張紅色公告寫著可以讓無家可歸、三餐不繼、失業人士及所有需要幫忙的人免費到店裡享受餐點,這張照片被高達40餘名網友轉發,讓不少人直呼好溫馨。

這張讓人心暖暖的魯肉飯店公告寫著「號外!過年你有回家嗎?想尋找家人的感覺嗎?現在你經濟困頓嗎?無家可歸?生活過不下去?三餐不繼、失業、單親、隔代教養、弱勢家庭,我們邀請您到阿興魯肉飯享用A餐(愛心待用餐),初一至初三不休息,全天等候您~」,可以看出寒冬中老闆的暖暖愛心。

這間張貼出暖心公告的店「阿興魯肉飯」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之前就曾經推出過愛心待用A餐服務給需要幫助的人,只要小聲地跟老闆說要一份A餐,滷肉飯配魚丸湯就可以免費吃到飽,還登上「愛度無限網站」做公益,歡迎善心人士一起來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