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TOD'S推出2015春夏皮革編織環飾手工豆豆鞋

圖、文/GQ

一提起義大利精品TOD'S,便想起經典豆豆鞋,而之所以經典,手工製作過程必定費盡心思,才能立足於瞬息萬變的時尚潮流中,成為TOD'S最自豪的產品,也列入風格男子必備單品,而每季TOD'S總帶來全新驚喜,這回也不例外,2015春夏TOD'S為豆豆鞋穿上活潑色彩,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夏,打算讓雅痞男士們愛不釋手。


TOD'S全新推出的2015春夏皮革編織環飾豆豆鞋,在鞋面上巧妙加上My Colors皮革手環裝飾,鐵扣刻上的TOD'S識別,經典風格自然流露,麂皮、壓紋牛皮與仿古牛皮染上向日葵黃、橙紅、森林綠、淺駝色、夜空藍與可可色,讓豆豆鞋洋溢春夏的活潑氣息,此外My Colors皮革編織手環,皮革質感十分細緻,讓男士把時尚直接戴著走。2015春夏豆豆鞋每雙售價約台幣$21,700元,皮革編織手環售價約台幣$7,500元,男士們不妨預約一雙,讓今年春夏穿搭充滿朝氣。


延伸閱讀
>> 看更多TOD'S皮革編織環飾手工豆豆鞋
>> 全球知名部落客示範TOD’S豆豆鞋帥氣穿搭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