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俠物語》春節大方開啟橙裝 多款虛寶回饋粉絲

圖、文/魔方網

2015年最節活動誠意滿滿地開啟首款橙色武俠「神雕女俠」,還望各位玩家在新的一年可以口袋滿滿、百戰百勝!
 
「神雕女俠」橙色武俠超威賀新春

公測至今,感謝所有玩家的支持與肯定,在新年期間,即將推出本遊戲第一款橙色武俠,超威的橙色武俠「神雕女俠」。活動期間,請玩家在其所在伺服器內進行征戰江湖關卡,其中有機率出現特殊怪物「豬寶兒」,征戰將掉落新年字樣「辭」、「舊」、「迎」、「新」、「年」、「快」、「樂」、「五」、「服」、「穀」、「豐」、「登」、「臨」、「迎」、「門」等,集滿指定吉祥話,便可於遊戲內使用獲得神雕女俠碎片、胡大俠碎片、高級召喚令等超級豪禮唷!

粉絲團專屬,大武俠通緝令

大武俠們被通緝了,農曆年過完之前,請粉絲團的迷哥迷妹們盡快協助將他們捉拿歸案。活動期間請在您生活中找到大武俠,並與大武俠們【合照】上傳到Facebook大武俠物語粉絲團,留下您的遊戲伺服器、遊戲暱稱及遊戲ID,即可於活動結束後一周內獲得限量虛寶獎勵。上下班公車、捷運站、火車站等,都有大武俠可以捕捉唷!懸賞金內容有元寶、銀幣、銀糧、銀寶箱及銀鑰匙等豐富獎勵等你來領取!(圖為小師妹的合照示範)

《大武俠物語》預祝各位玩家羊羊得意、口袋滿載。更多仔細豐富的活動訊息都在遊戲Facebook官方粉絲團、官方網站及遊戲內分享公告,敬邀各位練家子,前來打通任督二脈,年節期間一同修練秘笈吧!
 
《大武俠物語》官方網站:
http://du.gtgame.net/
《大武俠物語》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ugtgame

ETtoday東森遊戲雲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關鍵字:RPG武俠2015春節橙裝虛寶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