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主人的「影子狗」逗弄 法鬥嘶吼撲咬...生氣了

 

▲主人做「影子狗」逗弄法鬥,牠居然真的生氣了。(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這個道理放在汪星人身上也適用,許多汪星人到戶外散步時,若遇到不認識的狗,可能會齜牙裂嘴,試圖嚇退對方,國外一名主人為了測試汪星人是否只對「立體」的動物有反應,便用手做了「影子狗」,逗弄自家汪星人,沒想到牠再居然對著影子又撲又吼,生氣了。

從影片中可見,這隻白色的法國鬥牛犬看到主人做的「影子狗」,又聽聞主人的模仿狗兒發出的聲音後,居然把影子當成真的狗,撲上前去對「它」又吼又咬,真實反應讓主人在錄影中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而這段影片自1月25日PO上網後,也吸引了3萬多名網友觀看,還有網友表示,「牠跟影子吵架的反應實在太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影子狗法鬥汪星人法國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