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踩到地雷 這5句話千萬別對單身女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時單身人士最怕面對親戚的各種提問,美國《赫芬頓郵報》整理出單身女性最不想聽到的5句話,奉勸各位朋友即使是心懷好意,以下這些話還是少說為妙,以免誤觸到別人的地雷。

1.「為何你仍單身?」

往往單身女面對這個問題時會有被審問的感覺,而在內心大喊「不要再問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2.「他真不識貨」

就算問的人其實是想要讚美對方,但單身女聽到這句話只會覺得,管他識不識貨,本姑娘就是被甩了,其實感覺並沒有比較好。

3.「你的生理時鐘開始倒數了」

上了年紀又怎樣?!我要不要生兒育女關你啥事!聽到這種話往往只會引起單身女的怒火。

4.「你太挑剔了」

寧缺勿濫臭了嗎?單身女只會覺得難道對方是個不工作的魯蛇或是愛偷吃的花心鬼,也要勉強自己跟對方在一起嗎?

5.「你應該要多走出去」

別看單身女表面上雲淡風輕的樣子,天知道她們私底下有多積極找伴侶,說不定她們已經參加過各式各樣的相親跟聯誼了,旁人與其講這種風涼話,不如幫忙看看身邊有沒有適合的好男人,主動介紹給對方還比較實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