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公主大PK 網友:凡人跟女神的對決

▲愛子公主跟佳子公主是堂姐妹。(圖/取自推特)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本皇太子德仁夫婦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2015年即將滿14歲,日前宮內廳發布她的生日照片,身邊還有愛犬「由莉」一齊登場。但她卻被日本網友批評越長大越歪,還拿她和堂姐佳子公主比較,還有人戲稱是「凡人跟女神的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子(上)是媒體關注的對象,佳子(下)在日本宅男界相當火紅。(圖/取自推特)

愛子公主是太子德仁的掌上明珠,從出生開始就備受注目,從小就獲得許多關愛的眼光,國小成績名列前茅的她,被校方評為未來可能會考上東大,但自從升上國中後,卻開始遲到跟對老師態度不佳,成績也直直落。

日本媒體也記錄她一路以來的長相變化,從小時候萌萌的可愛,到現在青春期的尷尬,都被一併搜羅。還有人拿她的堂姐佳子公主做比較,就讀大學的她雖在海外不有名,但在日本卻是皇室潮流的指標之一,亭亭玉立的模樣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還讓宮內廳被迫發聲明,希望他們不要出現太過分的「迷戀舉動」,擾亂公主的生活。

▲▼愛子(上)跟佳子(下)的上學模樣差很多。(圖/翻攝日網、取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