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最美! 韓新生代4性感女神嗆辣崛起過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一代女神正在崛起,就連過去曾打敗多名女星擠進百大最美排行榜的金泰熙、宋慧喬等人,都未能擠入由美國知名電影網2014年評選的前百大美女,改由After School娜娜(NaNa)爭霸第一,甚至連雜誌評選的亞洲最美也由南韓女星Clara奪下。

▲After School娜娜奪下世界最美封號後,聲勢大漲。(圖/翻攝自Nana Instagram)

After School娜娜擁有亮麗的外貌,在綜藝節目上卻展現出超反轉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而她繼2013年奪下亞洲最美封號後,隔年直接拿下全球最美的稱號,聲勢大漲,成為新一代崛起的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最美」Clara擁有曼妙身材。(圖/翻攝自克拉拉Instagram)

同樣擁有「亞洲最美」封號的女星Clara(克拉拉),2014年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第二美、亞洲最美,她作風大膽,不吝嗇分享曼妙身材,再加上私下個性俏皮又可愛,很快就闖出名聲,不過,她近日纏上性騷擾風波,人氣大受影響。

▲EXID的Hani因擁有性感「哈妮臀」爆紅。(圖/翻攝自Hani推特、韓網)

談到近期超夯的「哈妮臀」就不能錯過這位EXID的Hani,她在街頭上跳舞,被路過的大叔錄下超性感的舞姿放上網,瞬間在南韓紅遍半邊天,這股潮流甚至延燒到台灣來,掀起一陣「哈妮臀」風潮。

▲KARA新成員英智被封為靜音笑聲女神。(圖/翻攝自KARA推特、網路)

此外,說到另類崛起的女星絕不能少了KARA新成員英智,她在綜藝節目Roommate裡毫不做作的表情加上爽朗的笑聲,雖沒有特別出眾的外貌,但獨特的明朗笑容感染周遭朋友,被粉絲封為靜音笑聲女神。

近來崛起的女神眾多,各個富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而存在於汰換率非常高的演藝圈,要如何長久的生存在娛樂圈中也是一大考驗。不過,文內中列出的4位女神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在觀眾眼裡都擁有不做作的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