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幫忙報復劈腿男 奧地利25歲女請人砸爛BMW

▲砸車的過程電視台全程錄影,最後名車被送到回收廠當廢鐵。(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發現另一半外遇你會怎麼做呢?奧地利一名25歲的女子發現男友,竟然在自己送給他的BMW中與小三廝混,為了打消怒火,於是女子報名參加電視台的復仇節目,直接找人把這輛車砸了!

拿著鐵鎚重重往這台BMW車頂敲下去,窗戶瞬間碎裂還不夠,鑰匙也來刮車身一圈。拿起球棒揮的不是棒球,而是車子後照鏡。男子一陣猛敲猛打,這輛BMW幾乎快被砸爛,車身引擎蓋凹出一大洞。不只外面要打爛,車坐椅也要用斧頭來撕破。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破壞車子?還破壞得這麼徹底?原來這是一名25歲女子的報復行動,她發現自己的男友竟然在這輛她送給男友的名車中跟美眉廝混,讓她氣炸了,決定參加電視台的復仇節目,讓節目單位找人來砸車。

砸車的復仇過程全程拍攝下來,這名女子其實也在一旁觀看,破壞一段時間過後,車子幾乎變廢鐵,最後堆高機出動,把稀巴爛的BMW直接送到垃圾回收場,這輛BMW市價約百萬元,下場卻是變垃圾,但女子說自己不後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