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真的超義氣 請舒淇看電影直接包場揪甘心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由豬哥亮、林心如、林美秀、寇世勳、李東學主演的賀歲電影《大囍臨門》,除夕夜上映。女主角林心如之前因為在上海趕拍電影而無法出席首映,除夕放假就第一時間衝回台灣與家同聚迎新年,且大年初二還特地包場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進戲院看電影,親友團中也包括明星好姐妹舒淇。

▲▼林心如請好友舒淇看電影直接包場,對方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幫忙宣傳,用行動力挺她。(圖/林心如經紀人提供、取自舒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期間本來不提供包場,但林心如與影院老闆是好友,她使出撒嬌功力順利包到2場,讓大家在年初二能一起團聚看電影。她表示,第一次演出賀歲片,對票房信心滿滿,加上有了賀歲票房金字招牌的豬大哥加持,以及注入親情有別於以往靠搞笑為主軸的劇情模式,截止到初一晚上票房開出3600萬元,所以她相信在這春節期間一定會衝出新的票房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