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狂接150通告 過年紅包爽爽發小孩「已婚」也OK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全民大劇團之舞台劇《瘋狂電視台》邁入第9次加演,劇中演員唐從聖(從從)及特別嘉賓盛竹如,再次攜手合作。從從透露雖是第2次與國寶主播盛大哥合作,但對於「前輩」渾然天成的喜感,仍舊感到敬佩萬分。

▲盛竹如2014年通告滿檔,過年發紅包超豪氣,連已婚小孩都有得拿。(圖/全民大劇團)

盛竹如除了承諾表演會有新意,「我的橋段是會與台下觀眾互動」,他還趁新年期間談起與家人過年的趣事,更自豪地表示每一年都會發紅包,且「我家對於小孩一視公平,無論未婚已婚,通通有紅包可領。」讓眾人好羨慕。據悉,盛大哥2014年光是通告就超過150個,他笑稱自己是「學中做,做中學」,談到最近有傳言指出受電視台之邀可能重返主播台,他承認確有此事卻婉拒了對方的要求,直言要把舞台留給年輕人,還開玩笑地說現在年輕主播都穿短裙播新聞,「我不穿短裙,所以還是不播新聞了。」幽默帶過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這次又接演舞台劇,坦言一開始心情很緊張。(圖/全民大劇團)

此外,唐從聖透露這次參加舞台劇演出心情如倒吃甘蔗般,從第一場的焦躁緊張到現在的信心滿滿,他笑稱演出最嗨的橋段就是與觀眾互動的場景,尤其是盛竹如登場時,笑料十足,他讚對方「似乎天生就有諧星風采,光是他一出場,全場觀眾整個笑聲掌聲不斷,跟巨星出場沒兩樣。」而該劇將於2015年3月20號在台北城市舞台舉行第9次加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