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與父親吵架想不開 嘉義22歲男到吳鳳科大跳樓身亡

▲吳鳳科大花明樓(圖/翻攝自GoogleMa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1名22歲的王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19日晚間跟家人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不知去向。王父擔心兒子會輕生,整夜沒闔上眼睛,四處找人。沒想到20日上午竟發現兒子陳屍在吳鳳科技大學教學大樓的1樓平台,嚇得王父立刻趕緊報案,但王男早已腦漿四溢、回天乏術。

王父向警方表示,兒子國二時罹患思覺失調症,病情時常不穩定,平常喜歡追根究底地問問題,但昨晚(19日)因為累了一整天,所以沒有理會頻頻發問的兒子,沒想到他會因此負氣外出,釀成意外。因為兒子過去就曾有輕生的念頭,還說過要到仁義潭輕生,讓他在仁義潭、蘭潭找了一整晚,都找不到人,直到早上跑到學校要找兒子時,才赫然發現親兒已經成為1具冰冷的遺體。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現年22歲,因為病情不穩定,所以高中沒有畢業,現在就讀吳鳳科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的40學分班。警方勘驗現場後,沒有發現遺書,但由於遺體側趴在1樓的坡道平台上,加上現場腦漿四溢,因此研判死者應該是從10樓高的屋頂墜樓身亡。

校方表示,王姓學生為取得高中學歷,2014年8月進學校就讀40學分班,平日和學業表現一切正常,應與課業壓力無關。加上王生恢復學業後,病情也變得比較穩定,未料竟會在過年期間發生悲劇,校方相當遺憾。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