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能欠過年 婦除夕夜前夫家舉牌抗議:討女兒學費!

▲錢不能欠過年!婦除夕討撫養費,前夫家舉牌抗議。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張炯漢/台中報導

俗話說欠錢不能欠過年,台中一名陳姓女子不滿前夫沒給女兒註冊費,選在除夕夜到他家舉牌抗議,要求對方付錢!陳小姐說,本不想搞這麼難看,但多次聯絡都找不到人,對方是橡膠原料工廠的股東,年薪少說也有450萬,眼看小五女兒剩不到一周就要開學需要錢註冊,她才會出此下策希望討回協議的贍養費。

家屬不滿遭觸霉頭 員警到場協調爆口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女子戴著帽子、口罩,把臉包得緊緊,手舉兩塊牌子,要像住在對面的前夫討女兒撫養費,家屬覺得過年不吉利,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好言相勸,但陳女根本聽不進去,繼續舉牌抗議,但前夫不在家,家屬看的看板覺得被觸霉頭,一度爆發口角。

▲婦不滿前夫開名車,沒錢支付兒撫養費。

清官難斷家務事,兩邊火氣都不小,最後在員警協調下,雙方各退一步,蕭男願意先給10萬元,讓前妻解決眼前債務問題,後續處理陳女表示不排除將尋司法途徑解決,「沒有感情沒關係,可是不能對自己的女兒,這是我沒有辦法忍受的事情,我替我女兒去爭取權益!」

說好的贍養費呢? 婦指控前夫刻意拖欠

一講到前夫,陳小姐就一肚子氣,選在除夕團圓夜跑到前夫家前討女兒的教育費,真的是逼不得已,因為前夫刻意不跟他聯絡,她只能用舉牌抗議表達不滿。她說,她也不願除夕夜放著女兒,丟給家人顧,但是在之前就已經一直跟前夫發簡訊說,「拜託你,什麼時候錢要進來,我什麼時候要轉帳?」發了很多簡訊,但對方都沒再理會。

陳小姐與前夫2年多前協議離婚,小孩的監護權歸媽媽,贍養費雙方先前也協調好,5年內需分6期付500萬元。她說,101年付200萬元,102到106年從原本的80萬,協調改為每年支付60萬,不過前夫去年底給了36萬元還有24萬元沒給,都是要向前夫請款,眼看孩子剩不到一周要開學,註冊費卻遲遲沒著落,陳小姐甚至傳簡訊給前小叔直言:「雖然事不關你們,但如果討錢討到潭子去,討到除夕夜,也會影響你們,大家不要這麼難看,只好麻煩你們。」

陳小姐指控,前夫擔任橡膠原料工廠股東,年薪少說也有450萬,但他寧可把錢給外面小三,也不留給女兒註冊費。實際來到蕭先生家中無人在家,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夫妻相處不睦破碎,小五女兒夾在父母中間最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