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魔術師周家宏春晚表演!網批:今年冷到懶得破解啦

▲港魔術師周家宏上春晚,紙牌秀遭批:無新意(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央視春晚的魔術表演,都是眾所矚目,今年上場的魔術師,是來自香港的周家宏,他表演把空白的撲克牌,變出花樣數字,手法雖然有玄妙之處,但周家宏表演後,被觀眾狠批「缺乏亮點」、「太沒存在感」,還有觀眾說,特別想念劉謙的魔術。

香港魔術師周家宏:「你們看來,只是一個空白紙牌,只要一點想像力。」今年春晚魔術表演,換上了新面孔,香港魔術師周家宏,國語說的不太清楚,打算用空白紙牌實現幻想,說什麼就變出什麼樣的牌,主持人心裡想的數字,周家宏也都猜中。

不過接下來這段洗牌,觀眾完全霧煞煞,吐槽這魔術毫無亮點,真的是冷到爆,還好最後周家宏的預言有成功,讓表演不至於一路冷到底,不過整場大約6分鐘的魔術表演,觀眾看完都吐槽,完全沒有存在感,魔術爛到根本懶的破解,甚至有毒舌網友說,周家宏的普通話講的好,已經算是最大的魔術了,其實自從2014年劉謙離開春晚表演,YIF接力上場,很多觀眾都不買單,今年新秀周家宏坦承壓力很大,畢竟春晚魔術眾所矚目,大家期待越高批評指教也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