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OL的保養秘技!米蘭達可兒5大美容Tips

文/妞新聞 Ada

今年31歲的超模─米蘭達可兒,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生了小孩之後,膚況和身材還是跟她20歲時看起來一樣,究竟她的美麗秘訣是甚麼呢?米蘭達最近和外媒透露了幾項她每天都會做的例行保養程序,妞編輯看了之後發現……這些方法有夠適合OL啊!

Source: miranda-kerr -forsweetangels.blogspot.tw

早上喝甚麼?

Source: miranda-kerr-royal-albert-tea handbag.com
米蘭達說,她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除了抱抱可愛的兒子Flynn,就是先到廚房倒一杯溫開水檸檬汁來喝,她強調,這個方法可以「鹼化」身體,避免酸性物質堆積在體內、形成酸性體質(也就是慢性病的溫床),而且檸檬中的維他命C還能鞏固腸道健康,讓一整天新陳代謝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晨浴

Source: taking_a_bath -reddit.com
米蘭達說她是個很早起的人,因為她一整天都會很忙,所以她會把大部分的保養程序移到早上(聽起來是不是很適合忙碌的OL?)。她會利用晨浴的時間,天然軟毛刷刷身體,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臉部保養程序越簡單越好

Source: miranda-kerr -vogue.com
被問到臉部保養小秘訣,米蘭達說自己其實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程序越簡單越好。正常洗臉、上化妝水和乳液,並且用有顏色的防曬乳霜當底妝,卸妝好好卸……米蘭達可兒的保養程序大概就是這樣了。另外她也再三強調:「絕對不能擠痘痘和粉刺!

獨門化妝小技巧

Source: miranda-kerr-natural-beauty-tips -wellandgood.com
米蘭達說,她一定要用指腹上底妝,因為手指會有溫度,能讓妝更容易服貼、看起來更細緻。然後她認為眉妝和眼妝是最重要的,她出門一定會畫眉毛和刷2到3層睫毛膏,最後加個護唇膏就是她的基本妝容了。

要適時紓壓

Source: miranda-kerr -tattoochooser.com
米蘭達表示,紓壓也是保持美麗很重要的一環,她喜歡在晚上回到家時點檀香精油燈,這個味道能讓她安心,另外睡前她也會在臉上噴薰衣草保濕噴霧,也有舒壓效果。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米蘭達可兒忙歸忙,但過得很養生?除了以上提到的5大美容秘訣,她只要一有空就會在早上冥想、做瑜珈或皮拉提斯,這就是她的lifestyle。想讓自己活得更美麗健康的你,還不快快跟進?

Source: model-beauty-secrets -harpersbazaar.com,Supermodel-shares-easy-simple-routine -dailymail.co.uk,miranda-kerr -vogue.com

【延伸閱讀】

「我私底下都隨便穿!」VS超模私下內衣喜好大揭露

運動中到底該不該喝水?破解常見5大喝水迷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