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都沒變… 阿本白泡泡嫩臉保養撇步曝光

記者林思妤/專訪

阿本(翁瑞迪)2006年從綜藝節目嶄露頭角,出道近十年臉蛋身明幾乎沒變。頂著一張白泡泡嫩臉的他,透露其實很注重飲食模式,除了不喝含糖飲料外,幾年前也因生重病,開始調整日常飲食習慣。

▼阿本皮膚保養超好。(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阿本臉書)

出道近十年的阿本從節目《模范棒棒堂》發跡後,開始往主持及戲劇發展。但多年來他維持清秀臉蛋和纖細身型,外型幾乎沒有多大改變,他透露除了固定運動,自己不喝飲料,習慣喝水,平常蔬菜水果都會吃很多,「像是出門前就吃了兩顆奇異果跟一根香蕉,包包還有兩顆橘子當點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本談保養。(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本說,幾年前身體不太好,進醫院檢查居然發現有「紫外線過敏」,他苦笑:「沒聽過吧,連人類最基本的曬太陽都沒辦法,但總歸是我的免疫系統不好。」接著從2014年開始,幾乎不沾醬,也戒掉以前最愛的炸雞排,開始盡量不吃炸物,習慣後身體比較沒負擔。而嫩臉保養祕方,阿本說2個月會做臉一次,「清潔比保養重要。」

▼阿本2015年接拍全台語新戲。(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