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錢約會沒錢開房間? 男女當街騎乘「狗爬式做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美國一對男女突然上火,被人目擊在街頭以「狗爬式」忘情性愛。回顧當時,他們身藏在一個大垃圾箱後方,倚著欄杆,男方則拼命地進行活塞運動,直到整個過程被路人目擊,兩人才尷尬地穿上衣服逃跑。

美國,活春宮,約會,活春宮,做愛,男女,約會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美國一對男女當街做愛。(圖/翻攝照片)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這對男女來自紐華克市(Newark),年約20歲,兩人貌似打得火熱;聖派翠克節當天,他們偕同出游,沒想到一時興起,當街找了個隱密處就開始做愛。

從影片可以得知,這對男女近乎半裸,女生在前男生在後,他們毫不避諱,直接以「狗爬式」的姿勢性愛,女方還拼命浪叫,直到被人撞見之後才離開,行徑大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